清都

一点想说的。

终于通关。
这一作的莉莉。
唉。
唉。
唉。
我要是seb,我也宠,我不要命地宠,别说扛起来了扛着上两百层都不费劲。她太可爱了,人间瑰宝。
前作对麦拉没好感,这作为她爆哭为她下跪为她打尻。too things to say。爱是风中茉莉,一触即离。
黑人……没好感,说实话这作boss太老套了,抬起屁股都知道他想放什么屁,只能说上作和这作是弯男把关和直男把关的区别。史蒂芬诺期望值本来非常高……唉,打他毫无手感也不兴奋,人设经典,毫无兴趣。
好人里,除了日本妹子的建模实在扣分,其他评价都四星往上。尤其是她。
seb还是一如既往的帅。
他是真男人。
塑造最成功的就是seb了。
我爱他。
这作没有jo……非常难过。
Miss kid同样一如既往地帅。很高兴她终于逃脱了,最后的动画里那点简直想凑过去给她一个熊抱亲亲亲亲。
噩梦醒来,风平浪静,该睡的都准备睡了,快合上眼睛吧。明日无事发生,后日无事发生,以后都会是这样风平浪静的夜晚。
只是很可惜,故事已经有了结局,大概也要和seb再见了。
好梦。
晚安。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