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都

关于佚川推的漫画

把漫画看完了,总结了一下主线cp的剧情。
主角捡着一小孩儿,小孩好好一皇室成员忽逢变故家财尽散成了主角的奴隶,不过虽然这么称呼,主角还是把小孩儿当亲生孩子。
我们姑且把主角称作a,小孩称作h。
a和h都是背负着血海深仇的人,在一起相依为命度过了一段时间后,a凭借着义父教授的各种知识和自己找到的巨额财产开始了复仇计划,期间省略几话,包括但不限于h帮a打掩护乃至秀恩爱等剧情。
比较有意思的是有次a说把h当自己亲生孩子,h表示自己并不想只当他孩子。
咳,这个剧情有些眼熟。
随后剧情继续进行,a的复仇基本结束,由于a在本文中多少是个感情有些丰富会哭哭啼啼地说父亲不要走(误)的角色,基本结束后,a写了份遗嘱,财产的大头都留给了h,h趁其不备从背后夺走遗嘱,看完立马怒火中烧,两下就撕了。
然而a嗝屁之心不死,决心处理完事宜后出海四处去浪。
再省略副cp各种各种。
事都搞完之后,a下定决心准备出海,处心积虑要把另一人和h凑成cp,之后到了海边准备放飞自我。
得知真相的h匆匆赶来,经过一番感人肺腑的深情告白,其中穿插着诸如你还年轻我不能耽误你不我不听我不管我爱的就是你的幼稚对话,h终于喜闻乐见地半强吻了a,a立即积极和h回啵嘴。
结局是两个人上船开始了幸福的生活。
全剧终。
a叫爱德蒙唐泰斯,h是海黛。
我总觉得这两个人拿错了剧本。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