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都

偶然看到她,印象里好像看过别人推荐,于是欣喜万分似逢故友在下方留言。不多时因故删了lofapp,再也没看过,今天上线,偶然看到回复。

人生苦短,要为自己而活。

真好。

妹子们,希望你们都能为自己而活。

我好想,但我还不敢。

诗蒙:

毕业了!接下来要去两家店实习,目测1年半到2年。
要努力做个好的甜点师(⁎⁍̴̛ᴗ⁍̴̛⁎)
要做个做出自己风格的甜点师(≧∇≦)
大概,这就是留学进修的意义吧。见的越多,越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越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应该到哪里去。
比金钱更重要的是知道“我是谁”。感谢自己一直没有迷茫,在做喜欢做的事情,也拿的起放得下,没有牵挂和犹豫。也谢谢你们四年多一直和我一起(///▽///)尽管我已经离开一年了。想到回国必须做的甜点不让你们失望,是我继续进修的最大动力!

长居的材料顺利交掉,希望审核不要有问题。接下来有一个多月的假期,我的实习一月开始,圣诞节还是决定去东欧。去年圣诞在波兰非常开心,今年要去奥地利捷克,回来的时候顺道去瑞士。
哇哦,欧洲还剩下希腊和北欧没去,其他似乎已经走遍了?
虽然德国我也是粗略滴走了一走~没时间呐。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