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都

Scp-1841 TO

https://scp-wiki-cn.wikidot.com/scp-1841
自娱自乐,阅读警告。
scp1841真是个巨悲伤的梗。
原谅我突然做了群像还打tag,cp不同同名不少只能这么标注,今天看到1841,感觉每个人都很适合。
scp1841是一本写着最想去的地方的书,前九十五页是正常地点,后面显示每个人想去但难度非常大的地方。

to 萨尔斯莱曼

地点 瑰纳河墓园
描述 你知道那里有什么,在绿河西岸。大多数都已经破败不堪了,但作为名人,哪怕别人不知道他长眠于此地,上帝终于也会有一些东西留存。
任务 去碰碰他冰冷的石碑,坐在石台阶上,让献给亡者的百合花抚过你的脚背。

to 托尼斯塔克

地点 2011年的数据库
描述 再探望探望他,在他存在的时间里。当你审视自己时,也许你还会看到一颗金子铸成的心。
任务 下几个指令,对他说几句话,让他说个笑话,或者唱首歌。听听他的声音。

to Taylor
地点 家
描述 你的小猫。柔软的小甜心,曾经跳进你膝盖的那只。电视柜上的老土电视机,你妈妈做的有些糊的苹果派。虽然你无法回去了,也许做个梦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任务 摸摸你的猫,把桌子上的苹果派吃掉,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枕头有一条缝开线了。

to 塞巴斯汀卡斯特拉诺
地点 后院
描述 小女孩坐在她的摇摇马上,把她的脚趾插入潮湿的泥土里。莉莉最喜欢的地方。你喜欢那里吗?
任务 把脚趾插入潮湿的泥土里。躺在地上看看那些落在你房顶上的鸟,最好舒舒服服地再打个喷嚏。

to Harry
地点 霍格沃茨
描述 那些旋转楼梯还是它原本的样子。别担心,别去想那些人。一切都过去了。
任务 在有求必应屋周围走走,假设你和那个人一样需要一堆镀金的马桶。披上隐身衣溜过走廊,藏到盔甲后的那个小房间去。再读一读书,靠在黑湖旁的大树下。

它过去了。
我如此抱歉,这些,我提到的这些,都是永远不可能做到的。
我很抱歉。
但那也是无可比拟的人生。闪闪发亮,熠熠生辉。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