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都

性转版红叶

如果池沼是男性。

https://i-am-mr-cr.lofter.com/post/1cbaa39b_1287add6红叶链接

VST的图标设计很奇怪。镀金的人影,男性穿着长袍的影子半跪着扶住一架长梯,少年模样的身影则踮脚站在梯子上,将金杯高高举起。看起来是一对父子,言友嘉上网查了才知道,是已近五十的主设计师和最开始提出这个想法的他的学生,后者二十多年前死于遗传病,年仅十九岁。
戴上vst后是一段开场动画,主设计师站在一片雪白的房间里,平静而温和地向来客点头。
“你来了。”拟真影像说。
言友嘉的视线移向是的选项,停留两秒,系统自动确认。
主设计师微微颔首,目光投向远方。
“设计这个东西,最初是为了歧泽。”他说,“后来终于没送到他手里。”
言友嘉静静地看着他。
“现在它在你这里了。好好使用,但不要陷进去。”
他叹了口气。
“你想见的,印象最深的……偶尔可能是痛恨的,如果恨胜过爱的话。故迹虽好,却当清楚真正所有的才是真实。无论亡者,故人,无力挽回之事,今生难见之盛景……”
主设计师顿了顿,只又说:

“去吧。”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