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都

连雨十几天,难得晴了。早上爬山,下午回来在家里躺着,董哥和老北要直播联机,于是和一票老友按时开了斗鱼,看他俩欢腾腾斗嘴。
说老北和董哥有一腿儿,其实真不是空穴来风。
他俩在一起打游戏,开了视频头,配合默契,这边漏了那边补上,互撞对方肩头,镜头里笑得没心没肺,镜头外我们看的快快活活,无论密友或别的,那种无间是真的让人心里舒服。更何况两个人又年轻,眉啊眼啊都带着那么点儿意气,太神采飞扬了,让我有点羡慕。
然后方发现,社里还真就只有师兄一个人还是一个人了。
他近来终于上线多些,罕少说话,沉默得不像个小男孩。老胡比董哥老北还小一岁,看着就有些难受。
出柜,哪怕再少阻拦,在那之后,是真的难免有些郁郁。我讨厌同妻,觉得那恶心,但到了从小亲的朋友,说实话我有时候宁愿二胡永远不说,但他不是那个性子,他不愿意耽误姑娘。
认识这么群人其实挺好。三观都正,跟他们处,我才方觉得自己有些想法上不得台面,实在恶心。好在幸而有可爱的发小们,能让我看得到恶心,把这恶心摒了,才又是个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