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都

李闻道小朋友和我说了件很有意思的事。

今天有个家长来找老师,问他怎么好意思公然支持同性恋,并请他为杏时(老师自己的女儿)和他所带的其他学生的前途想一想。

老师问,您支持吗?

家长愣了一下,说,能理解,完全理解,但我不希望有人公开宣传自己支持这个,更不希望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边的人身上。

这也是目前不少人的想法。无可厚非。

两方都很温和。家长的态度让我这个局外人听来都无话可说,所以老师最后没说同意,也没说不同意,只笑道,您是很传统的人吗?

家长愣了愣,答道,我自认为一直很跟得上时代。

老师就说,那正巧,我们这些年轻人,就不要和对什么事都要有点意见的老古董见识了。

家长默了两秒,就也笑了一笑。

他招呼道,昊昊,下周还继续来上书法课。

老师和气地点点头,送客出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