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都

秦非赞同。


他想到几次被拉进梦境看到的那个相处场景,陈家兄妹短暂的相处。


然后是萨尔斯莱曼那段鲜为人知的故事,两个不同时间段的自我相爱,然后分离。


海瑟的眼泪,邢正秋沾染怒火的眼睛,比阿特丽斯的死。


他停了停,若有所思地说:“我好像开始懂那句话了——爱为何物?”


爱为何物?


他抬起头,看了一眼凌冽,用一种感情充沛的语气说:“爱是我心。”


凌冽忍无可忍地一枕头盖在了他脸上。


“不,你不懂。”


“我懂。”


“你不懂。”


“找比阿特丽斯。不要打扰我。”


“……谁辛辛苦苦为你隐藏身份给你提供捏脸模板把你养育大?”


“起床。”


“我不喜欢你了。”


秦非怒道。


凌冽侧身,伸手按了按他的嘴唇。


秦非张嘴正想说什么,一颗糖就顺理成章地滚进了嘴里。


味蕾立刻开始工作,温柔的牛奶香气席卷口腔,甜而不腻。


“——亭春特浓。”


他兴致勃勃地说。


“但我还是要不喜欢你。十分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