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都

日常黑CR

【因为前几天和小六的脑洞,决定今天开始写日记体,不造能坚持多久,反正CR不是我本人orz以及不会设权限真心塞 大概是个原耽?】 致上帝知道是谁女士/先生:
我不知道这玩意儿能送到谁手里,反正我大概不认识你。
我名字的缩写是CR,你可以叫我C。写这些的目的是——在我房东的强烈要求下——哦,所谓的“排解刚刚失去妹妹的悲痛之情”。 我什么也不记得,见鬼的这个地方甚至没有星网。我的房东是个七旬老太,你总不能让我为了排遣寂寞而每天盯着她扭来扭去的臀部。
房东太太和自称是我心理医生的人告诉我,我有一个早逝的母亲,刚因病逝世的妹妹以及酗酒杀人而进了主星最高监狱的父亲,他们断定我是因伤心过度而失忆,但我对这一切毫无印象。
你认为呢?我是否应当相信他们?
医生来敲门了,我得趁他发现之前把这东西藏起来,我们稍后再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