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都

令我窒息。
讲讲这两天我两位发小的互动。
发小a叫董佳木,当然佳木是字儿具体叫啥不说,b暂且称他为老北。
1特别骚,和老北视频发现他俩莫名同居,视频以为他俩在下什么神秘围棋,还九星连珠十面埋伏,结果不过下个五子棋,怎么戏这么多。
2董佳木:我屁股好看吗?
3当着全体发小的面儿玩后空翻风火轮
4那俩人昨天一人一躺椅睡店里了,我过去找六哥和社长,正巧碰上他俩睡得昏天黑地,难为这两个人睡姿还都这么整齐。
我肚子里坏水儿一翻,啪啪两下解开他俩袖口把董佳木的扣眼儿和老北的扣子接一块儿了。等了半个小时,老北先醒,董佳木后醒,一前一后起了躺椅,这袖口一扯,董佳木摔老北怀里了。
朋友,兄弟,你知道那是什么场景吗。董哥的脸埋在北哥怀里,社长过来,面不改色地说:
“哇哦。”
我当时简直笑得岔气,结果他俩合着把我从红卫路南堵到红卫路北,今天是彻底锻炼了一番。
5隔壁超市买了一袋便宜卖的百奇放桌子上,一中午被他俩一人半根全吃完了。
6老北给董佳木剪眼睫毛
7董佳木说要和老北学跆拳道,学十分钟被扛沙发上压住哈哈哈哈在那儿笑
8董佳木同学发现打不过之后啃了老北一口,在脖子上
9老北啃手指,董佳木把人手拿过来摸半天,老北说你干嘛,董佳木说给你剪剪
10茶馆一楼对唱恋爱循环,外头是烈日下的大马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