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都

ec 巴赫旧约填词。

天生神似的默契
算不算也是注定
褪色的是你蔚蓝眼睛
过去从来只是幻景
一生纵情挣扎之后
终于仍对立
黑与白两极 交集
是否都为了光明
以滚烫血液 举杯 向你致敬
天生也可算作争议
终将被铭记
如果要分离
就让它 晚 几百个世纪
注定要相遇
却从未能 下完这局棋
你声音淹没在我脑海里
如少年誓约尘封在过去
究其命运献给我的意义
是相遇还是对立
早已不再梦见的场景
不过是 终生难忘的 调剂
同是信仰真理
馀留谁独老矣

天生神似的默契
算不算也是注定
褪色的是你蔚蓝眼睛
过去从来只是幻景
一生纵情挣扎之后
终于仍对立
黑与白两极 交集
是否都为了光明
以滚烫血液 举杯 向你致敬
天生也可算作争议
终将被铭记
如果要分离
就让它 晚 几百个世纪
注定要相遇
终于未能 下完这局棋
我声音淹没在你脑海里
如旧日岁月尘封在眼底
醒时仍孤身枕在靠椅里
笔下无梦的终局
怀揣书信漂泊了几万里
恨与深爱共我一同老死
有什么能颠覆 无解的分歧

我声音淹没在你脑海里
如旧日岁月尘封在眼底
醒时仍孤身枕在靠椅里
笔下无梦的终局
怀揣书信漂泊了几万里
恨与深爱共我一同老死
有什么能颠覆 无解的分歧
怀揣书信漂泊了几万里
恨与深爱共我一同老死
终于没能颠覆 无解的分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