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都

“我以为我是恨妈姆的。”
liz平静地回答。
“等我离开了那里,跳进一个个裂缝,再也回不去了,只能通过岁之迢的通讯器得知她的近况,结婚,生子,得病,痊愈,死亡……而我始终保鲜在二十九岁。等到那个时候,我晚上惊醒时,我才发觉我想念她。恶毒变成关切,冷淡变成保护,当我开始理解她,甚至变成她,那才是真正的痛苦。她给我了半个灵魂和一半血肉,我们的联系永远不可能斩断。”
“我不懂。”
秦非眨了眨眼,靠在背后。
他始终仇恨岁之迢。而和被温沉月养大的陈烙不一样,他从小到大都是独居。
“不懂也好。”
而liz只是笑了笑。她伸出手指,温暖的指腹擦过秦非干燥的嘴唇。
“我想给你读我写的书。但是没时间了。真想给你讲讲所有有意思的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