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都

假装开心了一下午其实还是一点也不开心
晚上打电话哭着说我想她想的要死了
肝胆欲裂三年了我太痛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要一辈子这么活下去
我和方静鸥一样
和那个墓碑里的小小的年轻的生命一样已经死了
可我新鲜地活着
和我的愧疚感一起
水灌满了我
一直到我的头顶
腐烂的脏器化成血和粪水
徘徊在我的肚腹里
我新鲜地活着

她的梦新鲜地活着
我是个影子
我想着她恨我
不然为什么要折磨我
她的每个碎片都日渐美丽和清晰
我比任何人都要想念你
你活着的时候
你死了的时候
我比任何人都更嫉妒你
但我不敢说
我不想说
我要憋死了
但我不敢说
方静鸥
方静鸥
方静鸥
方静鸥
我恨你
方静鸥

……
我喜欢你
很喜欢你
你是星星
是花
是我曾经梦想过的一切可爱的东西
是我的理想型
我想念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