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都

“阿洛。”

老师在我逃出门前笑容可掬地摇了摇手。

“你的茶。”

“去你妈的茶。”

老师挑挑眉,啧了一声,换了个翘二郎腿的姿势。

我不受控制地开始看对方露出来的那一截深紫色袜子。

“我其实老觉得你是个基佬,真的。”

老师笑了。

“谁说不是呢?”

“切。”我撇嘴。对方笑得高深莫测。

“你昨天去见你师兄了。”

“没错。”我摇头,“我俩现在的选择真是一个天一个地,看到的东西完全不同,每次和他说话就跟洗脑一样,真不知道当时我为什么会觉得他和我那么像。”

“别总受你师兄控制。”

“你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我皮笑肉不笑地冲老师咧嘴,“你以前说让我和他多学,下意识地模仿他的一切,最好成为他,做他做过的一切。”

老师只是看过来,眼神很温和。

“和我说话的时候不要拿着手机记录我们所有的对话内容。”

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关掉了wps。

“也不要开qq继续写。”

我放下了手机。

“不许回家写。”

管你去死。

“你想成为他吗。”

想的呀。

“现在呢。”

想上他。

“······”

老师说。

“你的小动作太明显了。我看到你在说什么了。”

我捂住脸。

“是啊。”

你们他妈都是一群,自我为中心,情商奇高,比我厉害,耍我跟玩儿一样的太太。行了吧。我那点小心思根本上不了台面。

“不是的。”

我听到老师声音很平淡地否定。

“至少你还擅长大脑封闭术啊。”

去你妈的大脑封闭术吧。



【“你知道大脑封闭术吗?”

“知道啊,Harry我宝贝。”

“大脑封闭术需要清空大脑——”

“去你娘的。”

“显然,大脑空空的你,一定是个天才。”】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