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都

【贾尼】【微盾冬】【2010au】the distance to heaven六

正剧向。如无意外,全文不会出现太过暧昧或明显的桥段,至少在我的这部分里。

 @凛冬长眠 联文

电梯: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番外1

番外2

新年快乐。这篇文估计会写很久。
看到了就给我点赞啊啊啊啊啊啊!!!!我赞饥渴行不行!快喜欢我啊快说喜欢我和阿凛!!!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还不想起床。

Tony倒没有头痛欲裂的感觉,只是一种新奇又柔和的舒适感笼罩着他,让他恨不得就这样睡死过去。他有限的视野里模糊地闪烁着大团的粉红色,附带清晰的寒冷,就好像……就好像一个高度近视眼推开冬日的窗户,所能感觉到的那样。而且天上还亮着一个玫瑰色的太阳。

低语的声音一开始过于轻了,当Tony意识到那是俄语时,似乎已经过去了好一段时间。紧接着他的触觉也慢慢地恢复了。他感到某种有弹性的带子束缚着他,视野里一些黑影遮挡住了光线——像是人影。接着有一双有些冷的手伸过来,翻开他的眼皮(不得不说有些过度用力),最后它们开始用一种不容拒绝的力道按揉着他的眼睑和脸颊。

我好像有点饿。Tony想。他开始迫切地怀念甜甜圈和汉堡。

“深呼吸。”一个女性的声音对他说,“多做几次。”

然后她似乎转了个身,Tony听到另一双高跟鞋的声音。

“他看起来状况不错。我的意思是,他不像是个第一次登上飞船。”

有个女人的声音说。这是个有些轻快的声音,就像个介于少女和成年女性的人所能够发出的声音一样。然后另一个更加冷肃的声音插了进来:“stark博士,你可以睁开眼了。”

这一定是娜塔莎.罗曼诺夫船长。Tony挣扎着掀了掀眼皮,果然看到一对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弧度。

这不是我想看的,Tony痛苦地想,真的不是,在这个地方以外情况会好的多。然后他努力地向上移动目光,滑过她的脖子,果然看到一头漂亮的红发——红发?

Tony惊讶的发现她的头发重新长出来了,而且已经到了齐耳的高度,真不知道在太空里她是如何让它们如此具有造型感的。

也许是他混沌时脑中所想都如实地反映到了脸上,一旁穿防护服的相对年轻的女人脸上露出了一个笑容。

“你可以摸摸你的胡子,Mr stark.”她说,“娜塔莎拿你们的胡子练了一圈才敢对自己下手。”

Tony抬起手,费尽地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冬眠期人几乎是停止生长的,这让他有些怀疑女人的话。

“所以我醒了,但我们显然还没有到达木星。”他飞快地通过已知的信息和人们的表情推测道。娜塔莎船长阴郁地冲他点了点头,于是那个医生模样的姑娘(她一定是wanda)紧跟着说:“别紧张——Mr stark。”

“飞船一切正常,运行情况良好。我们之所以把你唤醒只是因为你的一些朋友想和你通讯,并且出现了一些不可抗的意外情况······”

Tony短暂地在心中嘲讽自己还有什么朋友,随后一阵焦虑席卷了他,让他的心中升腾起一股大力呼吸的欲望。

wanda快速地拉开他的胳膊并将某种冰凉的液体注射进了他的身体,一边注射,一边补充道:“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我们似乎已经在这场竞赛当中落后不少了——”她沉吟了一下,“是的,和美国船比起来,斯塔克先生。”

就在这瞬间,一股更加浓郁的焦躁几乎摧毁了他。他猛地吸入一口冰冷的空气,几乎是难以自抑地大声呼喊着。

“Jarvis——”

医生把针剂彻底推入了他的血管里,随后她安抚地拍拍Tony的手臂,对船长说:“娜塔莎,我们可能得让他的朋友们再等几个小时了。Jarvis是谁,他的朋友?”

令人窒息的困倦感就在几秒内环抱了Tony,他分不清这是休眠的后遗症还是镇定剂的效果。他费力地掀着眼皮看向没有多少表情的船长,看到她许可似的颔首,似乎已经准备转身离开了。

再一次陷入黑暗之前,他听到一个耳熟的声音回答了医生的问题。

“那是哈尔系列的第一款作品。”伴随着一声嘲讽般的笑,“是造物主的心脏。”

在他能做出更多反应之前,舱室的盖子被合上了,Tony的眼皮越来越沉。

Jarvis可不是我的心脏——

他半是得意,半是难过地想。

Jarvis不过是我仅剩的浮木而已。

评论(5)

热度(9)